背景

宣道會秀茂坪堂堂隸屬於「基督教宣道會香港區聯會」 (The Christian & Missionary Alliance Union Hong Kong) ,此聯會屬「宣道會國際團契」 (The Alliance World Fellowship) 成員之一。各宣道會成員散佈於全球六大洲五十四個國家之內。

幼苗茁壯

1967 年
基督教宣道會秀茂坪堂成立 ( 簡稱「宣秀家」 )

1967 至 1996 年
宣秀家於 宣基學校內及區內展開福音工作達 29 年

1994 年
秀茂坪舊區需要重建,「宣基學校」面臨停辦與搬遷,「宣秀家」同時面對搬堂的現實。

1996 年 3 月 
經過一年多的禱告與尋覓,在 神的恩典和憐憫之下,神為我們預備了現在的堂址,並帶領「宣秀家」於同年 7 月正式開始於新堂敬拜!

從「學校教會模式」轉型至「社區教會」,教會事工亦面對許轉變,然而,多年來我們一方面不斷靠著 神尋求變革,並量考諸般方法把「人」領到 神面前。

感謝 神,過去的三十多年以來, 神賜福「宣秀家」, 神讓「宣秀家」持續地成長!